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30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校77级选煤校友赵树彦创办的企业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荣耀上榜。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2022年进一步成为国家支持的“重点小巨人”。

专注于高效节能专用设备制造细分领域13年的国华科技作为节能环保重点领域企业,主要从事重介质旋流器及配套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是中国重介质旋流器生产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公司主导产品为节能高效煤用重介质旋流器及配套装备,处理能力较国内外同类旋流器提高了100%以上,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属煤炭加工与洁净煤技术领域填补国际空白产品,连续多年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国华科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树彦介绍。

据了解,根据工信部印发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从2021年起5年内,中央财政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来源:河北日报)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核稿:闵凡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赴安徽至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