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5

5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接待王佩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省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陈锋,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进连,省教育厅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杨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施培松)

王佩刚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重点问题和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举措,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驻校坚守校园防疫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与慰问。

王佩刚指出,疫情期间,学校在稳定线上教育秩序、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保障校园物资供应、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丰富管理育人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求学校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以解除校园封闭管理为新起点,继续科学精准务实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学生理解学校、配合防控;积极探索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文化育人新模式,守好校园文化育人阵地。

郭永存对王佩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将及时研判分析,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持续提高管理效益,一以贯之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总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友企业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活动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