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永存会见中煤矿建集团副总经理王继献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下午,中煤矿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王继献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宾主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王继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煤矿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深入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围绕“双一流”创建目标取得的突出成果。

郭永存表示,中煤矿建集团是国内乃至国际矿山建设行业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学校的学科背景、行业特色与中煤矿建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支撑行业发展上承担着共同使命和责任。他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好发挥学校在基础研究、人才积聚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聚焦破解企业发展“卡脖子”难题,开展联合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王继献讲话

会见现场

王继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并介绍了中煤矿建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为中煤矿建集团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不少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重要骨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期待双方今后联系更密切,往来更频繁,合作更有力,融合更深入,实现校企同步发展,共同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校史馆(摄影:施培松)

会后,王继献在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科研部、校园基本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友李明远向学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合肥校区启用暨“四个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