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举行新事业部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王建刚在东莞举行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钣金事业部开工典礼。学校校友会致电表示祝贺,机械工程学院陈清华教授参加了揭牌庆典。

庆典现场合影(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提供)

广东立佳实业公司自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集模拟环境可靠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内一流冷热试验设备非标定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王建刚致力于公司发展的同时,具有浓厚的母校情结。近年来,通过捐款或捐赠实验设备的方式多次表达了助力母校发展的美好意愿。

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钣金事业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公司在资源的垂直整合、关键零部件内制化的道路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校友企业的行业影响力。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陈清华、王开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出席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迎新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校友作专题报告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