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苏州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1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苏州召开。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洪到会祝贺。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地质专业2002届校友魏广庆连任会长。

理事会合影

魏广庆向新校友赠送纪念品

校友足球队献唱留影

王洪在致辞中对苏州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苏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母校校训精神,团结互助、砥砺奋进,充满了青春活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魏广庆在致辞时表示将继续当好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校友和母校服务,凝心聚力、续写佳绩。

年会活动精彩纷呈,以不同节目形式表达了对2018届来苏校友的欢迎,并向新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对为校友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

据悉,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开展了“寻访老校友”、“校友成长日”、“年会暨迎新大会”以及各项文体活动等,凝聚了新老校友的感情,帮助年轻校友提高了创业和就业的能力和信心。校友会在校友中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成为在苏校友心中的温馨家园。

安徽理工大学部分地方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在苏校友等18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中国煤炭学会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论坛隆重召开 下一条: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母长春校友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