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牛维麟 校友

发布时间:2018-10-27


牛维麟教授,1951年11月出生,安徽合肥市肥东县人,中国共产党党员。1970年参加工作,1976年毕业于原淮南矿业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同年留校任教,后在职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1986年1月由原淮南矿业学院调到煤炭工业部教育司工作,历任煤炭工业部教育司副处长、处长,科教司副司长,国家煤炭工业局企改司副司长,2000年10月调入中国人民大学,先后曾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等职。主要社会兼职: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学会理事、中国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副会长。

牛维麟教授长年从事教学和行业教育管理工作,对该领域有着系统而深入的研究。多年来,发表论文、研究报告等多篇,正式出版物2部,近期发表的论文有《新世纪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西门子公司的人力资本战略》、《世界一流大学校长特征及其启示》、《高校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考》等。

上一条:王鹤龄 校友 下一条:吴 吟 校友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