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英威腾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及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7

11月2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英威腾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及设备捐赠仪式在励行楼B407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杨林(86届校友)、人资中心总经理朱汉行、研发中心技术研究部总监唐益宏、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应用技术服务部总监高龙、人资中心人才发展总监周涛通过线上方式参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卓越工程师班班主任及38名学员线下参会,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曹珍贯主持。

学院院长周孟然代表全院师生对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设备捐赠和卓越班奖学金设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和学科发展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能够极大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欢迎杨林副总裁及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到学校进行指导交流,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

杨林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并介绍了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现阶段的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会议还介绍了本次设备捐赠、“英威腾卓越工程师班”教学安排及奖学金设置情况。

仪式结束后,“英威腾卓越工程师班”授课正式启动。

撰稿:电信学院 尚肖肖

核稿:曹珍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合肥泰禾卓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奖学金 下一条:学校与安徽至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仪器设备捐赠仪式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