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秦校友相聚,共叙安理情谊——安徽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迎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0

秦岭脚下、渭水河畔,承古启新的千年之都西安正焕新颜,安徽理工大学三秦校友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忆芳华岁月,再续母校情怀。1月2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迎新春联谊会在千年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陕西校友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宫能平作报告

宫能平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陕西校友会凝聚团结校友所作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品牌资源、育人资源、智力资源,校友与母校是天然的共同体。陕西校友会成立十年来,在凝聚校友感情、汇聚校友资源、打造校友服务平台方面,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和积极的探索,已成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陕西省和行业联络的重要平台,增强了学校在陕西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贡献了宝贵力量。

宫能平围绕战略目标宏伟朴素,办学底蕴积淀深厚,抓手举措务实有力,优势特色鲜明突出四个方面作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的主题报告。他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大力支持,并从学科建设筑峰扬优,人才培养双创教育成果突出,招生就业质量提质增效,人才兴校大师云集,科创平台贯通成势,科研水平显著增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以及取得标志性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在广大校友们的关注支持下,学校社会声誉日显,事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突破。他希望陕西校友会继续加强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共建校友与母校互联互通、共生共享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推动母校和校友的相互支持、共擎发展宏图!

张群致辞

陕西校友会会长张群致辞。张群代表陕西校友会向参会的母校领导老师、新来陕发展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陕西校友会成立十年以来在凝聚校友、组织建设和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努力。他表示,陕西校友会将积极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合作牵线搭桥,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发展、母校“双一流”创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袁东方作陕西校友会财务报告

陕西校友会副秘书长袁东方作财务报告。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陕西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校友会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

在校友企业推介环节,陕西大唐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91级郑啸峰,天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矿井建设专业92级欧阳雄,西安小老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制药工程专业08级何法胜做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会上还举行了校友健康讲座。西安华山中心医院主任医师、临床医学专业90级冯朝晖,长安医院副主任医师、临床医学专业93级韩红甲分别作了精彩报告,两位校友把晦涩难懂的医学专业知识讲解得让大家听得懂、理解透、记得牢,赢得了在场校友们的热烈反响,让大家受益匪浅。

欢迎新校友

大会为2023年到陕就业、升学深造的新校友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雷嘉敏作为新校友代表,分享了在母校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参会的新校友纷纷表示,未来定不负母校培养,不负校友会嘱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合影留念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陕西校友会满载着校友们的祝福和期待再次扬帆起航!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合作发展处 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下一条:缘起舜耕山,情牵黄浦畔:我校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换届大会暨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