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拜访汪旭光院士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成利教授、副院长汪泉教授和爆炸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洪伟教授一行三人受学校委托前往中国爆破行业协会拜访汪旭光院士。

合影(摄影:李洪伟)

武成利首先代表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长袁亮院士向汪旭光院士问好并致以新春祝福,汇报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的亮点工作;汪泉向汪院士汇报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工程认证等相关工作;李洪伟汇报了近期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爆炸实验场建设和兵器科学与技术硕士点培育工作。

汪院士对学校和学院的探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撰稿:化工学院 李洪伟、汪泉

核稿:武成利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87届通风专业校友卢平任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下一条:安理2022时光相册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