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袁亮出席曹云坤校友书法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曹云坤校友书法捐赠仪式。我校1969届(原淮南化学工程学校化工机械安装专业)优秀校友曹云坤为母校捐赠自主创作的200多幅书法作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袁亮讲话

袁亮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招生就业、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曹云坤校友将多年来的创作精品无偿捐赠给学校,饱含着对学校的关心热爱和深情厚谊,体现了他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和高贵品格。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袁亮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曹云坤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校徽纪念章。

捐赠仪式(摄影:范涛)

曹云坤校友感谢袁亮院士的热情接待,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振奋,衷心祝愿母校早日建成“双一流”。

据悉,曹云坤校友退休前为淮南日报编委、主任记者。曾获安徽省新闻文化战线拔尖人才、淮南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淮南市首批十佳新闻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郭永存、袁亮赴安徽工业大学走访调研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