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永存、袁亮走访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商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05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带队走访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总经理刘安义,总会计师李文等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安理家园二期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对中国十七冶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进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在国家重要领域、重大工程都有学校优秀杰出的校友,这离不开企业对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培养。中国十七冶集团和学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学校将充分利用中国十七冶集团产业优势,结合自身学科优势,聚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开展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好双方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产教融合。

袁亮讲话

袁亮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学科专业方向与中国十七冶集团产业链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通过交流进一步夯实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用智慧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内涵和质量,双向互动、双向发力,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平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和技术共建共享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喻世功讲话

喻世功对郭永存、袁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历史、公司规模、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十七冶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中国十七冶集团的重要引才基地,公司对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中国十七冶集团又参与了学校安理家园二期项目建设,前期施工进展顺利,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推进与安徽理工大学的进一步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盟中国十七冶集团,同时双方共同努力,协调解决好安理家园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中国十七冶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理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产业优势,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协同培养创新人才,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刘安义讲话

刘安义对安徽理工大学多年来给予中国十七冶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主干专业与中国十七冶集团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在产学研用多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会场(摄影:田中良、施培松)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部、院士办,安理置业等内设机构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撰稿:宣传部 施培松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袁亮赴安徽工业大学走访调研 下一条:袁亮会见中铁二十三局肖红武董事长一行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