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袁亮出席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下午,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我校杰出校友、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出席签约活动。

会场

任泽锋致辞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淮南以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为目标,大力发展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取得较好成效。中哲控股集团产业投资领域广泛,尤其是在新能源、大健康方面契合淮南转型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合力推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淮发展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淮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袁亮致辞

袁亮代表学校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把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学校办学的重大举措,市校合作、市校共建取得了显著成果。中哲控股集团是学校杰出的校友企业,中哲控股来淮投资创业是对淮南经济发展潜力的认可,也是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淮南新兴产业和企业发展培养高端人才,助推产、学、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杨和荣致辞

杨和荣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为中哲控股集团提供投资环境,感谢学校对中哲控股集团新能源研究院入驻大学科技园提供平台。他表示,淮南发展潜力巨大,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深市校企“政产学研用金”协同发展。

座谈会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群、杨和荣代表市企双方签订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任泽锋、陈儒江、袁亮、孙良鸿、胡东辉、沈斌、陈斌、杨评博、吴清国等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摄影:施培松)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旭、产发集团董事长苏信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马强,中哲集团副总裁陈斌、助理总裁杨评博、中哲研究院院长吴清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中哲·淮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为集研究和产业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研究院、职业健康研究院、生产办公用房,储能系统生产线及产业园区配套的光伏电站、储能电站等,达到年产2GWh高功率水系电池及4GWh储能系统产能,打造集电池材料,电芯制造,PACK,储能系统为一体的水系电池全产业链生态系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赴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考察调研 下一条:袁亮接受安徽日报专访:唯有“躺平”不可原谅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