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2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理南106教室举办“志存高远,逐梦前行”励志校友报告会,邀请了我校2019届应用物理专业校友、合肥工业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张玉回校交流。学院各年级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场(摄影:冷金兰)

张玉结合自己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的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成果和能力发展,展现了自己励志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她还对大学各个阶段安排提出了合理建议,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会规划时间,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注重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学习当中,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张玉为学弟学妹们耐心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并详细指导了未来的考研规划。

此次校友的现身说法,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加明确了学习规划,树立坚定的未来奋斗目标,同时激发了低年级同学的学习与生活斗志。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孙东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我校校友企业参展第七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 下一条:郭永存出席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迎新会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