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中哲控股集团来淮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4日下午,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和荣一行来淮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副主任沈斌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淮南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智能显示、汽车及零部件等非煤产业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保持较快发展势头,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可喜成绩。

杨和荣一行实地考察了淮南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部分地块和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新兴产业培育情况。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3A镀膜技术、赋能盖板玻璃、液晶/背光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型企业。杨和荣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等情况。在淮南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杨和荣详细了解园区规模、产业集聚、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淮南优越的交通区位,蓬勃发展的产业态势,给客商们留下深刻印象。杨和荣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淮南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力争达成合作共识,助力淮南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淮南日报】

上一条:凝聚校友力量共话学校发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杰出校友陈湘生荣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奖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