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永存赴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7至28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申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了在两家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

27日上午,在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有限公司,郭永存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振坚和副总经理蒋卫良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校企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随后,郭永存分别前往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有限公司奉贤区检测中心和天地股份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考察。

28日,郭永存考察了我校校友郑昌陆创办的上海申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校友带领企业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双方还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看望校友时,郭永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热忱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自然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徐州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袁亮率队赴延长石油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