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9日,安徽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校友总会副会长王洪应邀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校友会举办了以“心中的母校”为主题的绘制学校印象活动,通过绘制母校的亭台楼宇和校景校貌等,激发校友们追忆在校生活的美好时光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校友们共分成8个小组,在不同的场地同时进行,他们边绘制、边讲述母校的情景。画卷中,有的生动逼真,有的写意传神,虽说他们没有书画家的灵感妙笔,但每一幅画卷中都蕴含着一个生动的故事,每一笔线条中都映射出校友们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心,再现了他们在母校生活的一个个精彩情境。

校友“产业发展论坛”于当天下午举行。王洪代表校友总会对无锡校友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会秘书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无锡校友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效果明显,有品味、有内涵,这既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又加深了校友间的友谊,还很好地推动了彼此间的合作。他勉励广大校友秉承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珍惜美好时代,把握大好机遇,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

来自教育、企业、管理等不同行业的优秀校友相继登台,他们有的讲述了自己成长创业的方法技巧,有的畅谈了面对困难挫折的措施诀窍,还有的分享了对相关产业前景的分析瞻望。与会校友一致认为,大家在一起不只是分享了团聚的快乐,更多的是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合作。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袁亮院士会见中联煤层气及北京奥瑞安公司校友一行 下一条:我校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校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